8月20日上午,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医药管理学院青岛慧致管理教学实践基地、青岛七棵海草海洋科技教学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暨青岛校友会成立大会在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康大豪生大酒店举行。青岛七棵海草海洋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国辉,青岛慧致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于振莹,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医药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杜江山,学工办主任董灵芝,人力资源管理系主任于忠军,市场营销系主任崔行武,辅导员安静、刘晓丹以及学院毕业青岛校友代表、兄弟院系校友代表等出席会议。会议由2006 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崔远来主持。

Z62_6454_427876

在教学实践基地揭牌仪式上,杜江山发表致辞,他指出,教学实践是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环节,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关键环节,也是培养专业人才的重要途径,此次教学实践基地以共建共享为基础,立足学院优势,依托企业资源,为企业发展献策助力,提供更优质的专业型人才,同时学院将积极促进实践培养、理论创新,不断提升学院教学质量和培养效果,实现校企相互成就,互利共赢。

Z62_6492_525304

朱国辉代表青岛七棵海草海洋科技有限公司致辞:“青岛七棵海草海洋科技有限公司依托于海洋大学、海洋生物研究院、海洋科技产业基地等顶级海洋科研机构研发优势,荣获多项国家科技奖,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合作共建新模式,不断促进科教融合、产教融合,合力打造新标杆和新典范。”

Z62_6508_140596

校友王磊代表于振莹讲话:“青岛慧致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国际化、专业化的跨境咨询及落地服务,拥有专业的团队和领军人物,目前也与多家服务机构达成合作共识。”同时他也表示,“非常愿意与学校建立长期合作的关系,以实践基地为切入点,不断创新合作方式,实现校企间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最终目标。”

Z62_6559_695365

董灵芝代表学院分别与青岛慧致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青岛七棵海草海洋科技有限公司现场签订教学实践基地协议;随后,杜江山、朱国辉、王磊共同为教学实践基地揭牌,并合影留念。

教学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后,医药管理学院青岛校友会成立大会随即召开。

杜江山对学校学院的发展情况作了介绍,并强调学院始终与时代同行、与社会共进,在波澜壮阔中不断成长,培养了大批兼具扎实专业基础的高素质管理学人才,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他对挂念母校的各位校友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要团结协力,共同进步;二是要提升能力,不断创新,祝愿我们能搭建一个与母校沟通交流的有效平台,共同为母校的发展和繁荣贡献力量!

于忠军、崔行武分别介绍了人力资源管理和市场营销专业的学科发展情况,他们针对当前在学科领域所出现的问题提出未来在人才培育方面的建设意见,希望借助校友会资源,双方携手并进、优势互补,共同繁荣,促进母校的教育事业发展。

Z62_6678_216808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优秀校友兼青岛校友会特邀嘉宾徐振强致辞,他表示要增强做好校友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校友工作有序开展,开创校友工作新局面。

Z62_6727_592599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优秀校友兼青岛校友会指导组长、顾问徐国华致辞表示,要把校友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不断完善校友工作体制,在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展现青春学子的风采。

Z62_6800_325440

Z62_6816_609378Z62_6827_532874Z62_6837_204376

杜江山、董灵芝、安静、刘晓丹分别为2000 级-2019 级优秀校友代表及第一届青岛校友会名誉会长人选、第一届青岛校友会理事长、监事长、执行会长、秘书长等人选颁发聘书。

Z62_6869_125279Z62_6877_521616

随后,新当选的第一届青岛校友会名誉会长唐云山、会长崔远来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将严格遵守校友会章程,高效开展校友会工作。同时强调,医药管理学院青岛校友会要凝聚共识、群策群力,提高认识、强化服务,加强交流,将校友会打造成适宜校友发展、学院发展、学校发展的生态圈。

Z62_6928_930951

杜江山、唐云山、崔远来共同为医药管理学院青岛校友会揭牌。

校友会上,不仅医药管理学院的优秀校友们有感而发,深情回顾了自己与学院共同成长发展的历程,而且外国语、生命科学等学院的优秀校友代表也踊跃发言,他们对医药管理学院青岛校友会的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并祝愿医药管理学院和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广大校友们一致表示,将进一步推进校友成长与母校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以服务母校、服务校友、服务社会为目标,打造学院校友会的标杆,以校友工作的高质量发展谱写奋楫扬帆的笃行篇章。

Z62_7076_509021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医药管理学院青岛校友会成立大会至此圆满成功。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邮编:271000

电话:0538-1234567 邮箱:glxy@sdfm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医药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