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校友力量,共谋发展篇章————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医药管理学院山东泰开自动化有限公司教学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暨医药管理学院泰安校友会成立大会举行
日期: 2023-08-06   来源: 医药管理学院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增强校友间的沟通与联络,8月5日,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医药管理学院山东泰开自动化有限公司教学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暨泰安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泰开总部103会议室举行。山东泰开自动化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佳、总经理级高工郭兆静、副总经理徐伟,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统战部主任王长发,医药管理学院院长陈士福、副院长陈海玉、党委副书记任纬兵、科研办主任王燕、学工办主任董灵芝、人力资源管理系主任于忠军、市场营销系主任崔行武、公共管理系主任袁飞及医药管理学院毕业泰安校友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泰安校友会秘书长、山东泰开自动化有限公司综合办公室主任孙鑫主持。

DSC05892

DSC05908

会上,陈士福发表致辞,他表示,医药管理学院山东泰开自动化有限公司教学实践基地揭牌以及泰安校友会成立是学院发展史上的大事和喜事,他代表学院对泰开集团的各位领导、各位校友多年以来对学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百忙之中出席活动的各位以及承办活动的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谢意。陈士福还详细介绍了学院的“一二三四五”人才培养模式,强调了“崇德博学、知行合一”、分类发展两大原则,科教融合、医教协同、校企合作三大战略,以及面向市场、对接行业,培养复合型、应用研究型人才的“双创一就”培养目标。他希望,此次教学实践基地的建设以及泰安校友会的成立能够谱写校企合作的新篇章,不断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各校友企业更高质量发展。

DSC05920

刘佳对医药管理学院各位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实践基地的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此次教学实践基地签约授牌,标志着泰开与医药管理学院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关系,以后将持续发挥好校外实践基地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开拓社会实践空间,为学生们提供丰富的实践资源和平台。

学院各系主任分别介绍了各专业发展情况,总结了每个阶段学科的发展方向和发展态势,希望通过泰开教学实践基地的成立实现互带互动、优势互补,双向赋能共育英才。

DSC06007

DSC06030

随后,陈海玉、郭兆静代表双方签订教学实践基地协议,陈士福、刘佳参与鉴签。签约仪式完成后,陈士福、刘佳共同为教学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最后,医药管理学院领导老师、山东泰开自动化有限公司领导、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医药管理学院校友代表合影留念。

教学实践基地揭牌仪式过后,医药管理学院泰安校友会成立大会随即召开。

DSC06179

会上,王长发对泰安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发表致辞。他指出,校友工作是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不断健全完善校友工作体系,进一步加强校友与母校的联系,拓宽合作交流渠道,实现校友与母校的合作共赢。

DSC06135

陈海玉对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学成效等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希望以此次校友会成立为契机,依托校友资源,形成学院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资源共享、共话发展的新格局,各方深化合作交流,携手共促发展。

DSC06203DSC06226DSC06247DSC06263

陈海玉、任纬兵、王燕和董灵芝分别为2000级-2019级优秀校友代表及第一届泰安校友会名誉会长、理事长、监事长、执行会长、秘书长、各部部长等干部人选颁发聘书。

WPS拼图0

随后,新当选的第一届泰安校友会名誉会长萧立起、会长孙跃、监事长周杨菊、执行副会长郭海龙代表泰安校友会表态发言,他们对参会的老师和校友的支持和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接下来将严格遵守校友会章程,履行校友会宗旨,与各位校友一起群策群力,凝聚共识,携手共进,共同建设好校友会,支持母校高质量发展。

DSC06323

陈士福向第一届泰安校友会荣誉会长萧立起授泰安校友会会牌;向泰安校友会会长孙跃授泰安校友会会旗。

随后,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化工学院、药学院、外国语学院、生命科学院优秀校友代表致辞,他们对医药管理学院泰安校友会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并祝愿医药管理学院各项事业蓬勃发展,今后也将深化与母校的交流合作,发挥优秀校友的榜样引领作用。

DSC06415

医药管理学院泰安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校友的热烈鼓掌声中圆满结束,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邮编:271000

电话:0538-1234567 邮箱:glxy@sdfm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医药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