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实践周|医药管理学院组织学生收看“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讲座
日期: 2024-01-10   来源: 医药管理学院   浏览量:


为增加学生对创业大赛的了解,在全院营造浓厚的竞赛氛围,1月9日上午,医药管理学院组织学生收看“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讲座,大赛山东区域负责人王宏景先生担任主讲。

本次讲座采取线上+线下的形式开展,学院学生广泛参与。会上,王宏景对大学生创业大赛的赛程赛制、大赛模拟软件“创业之星”的开发历程、主要特点和优势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他亲自示范进入模拟系统,通过一些内部场景的展示向同学们讲解了该软件的主要架构,带领同学们了解比赛的实际操作流程,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同学们受益颇多。同学们认真观看讲座,积极讨论互动,氛围热烈。

本次讲座激发了同学们参加创业综合模拟大赛的积极性,增强了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和独立创业的主动性,是我院“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以学促用”“两创一就”的生动实践,势必推动我院人才培养向高质量方向进一步迈进。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邮编:271000

电话:0538-1234567 邮箱:glxy@sdfm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医药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