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实践周|医药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举办“碧波千里,情系渔家——微山湖第一书记谈基层管理”宣讲会
日期: 2024-01-10   来源: 医药管理学院   浏览量:

为充分发挥乡村振兴青年先锋的示范带头作用,引导更多青年投身乡村振兴实践,推动乡村振兴工作,1月9日,医药管理学院在教学楼南C3010举办“碧波千里,情系渔家——微山湖第一书记谈基层管理”宣讲会,刘克教授担任主讲。人力资源管理系主任于忠军、学院组织员周晓芳以及学生代表参加宣讲会。

刘克从走访调研、改建服务设施、带动经济发展、义诊捐物等方面对乡村振兴进行了专题解读,分享了自己的志愿服务经历和对助力乡村振兴的感悟。他表示,大学生是乡村振兴的主力军,同学们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身素质,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与社会活动,深入基层,知行合一,躬行实践,书写与时代同行的青春篇章。随后,于忠军、周晓芳与刘克进行问答交流,刘克向同学们展示了在服务基层过程中获赠的锦旗,引起同学们的讨论兴趣,现场氛围热烈融洽,同学们在交谈中对投身基层、服务社会有了更深刻的认知,个人为成长成才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和价值观。

本次宣讲会不仅引导大学生深入了解乡村振兴战略,培养大学生对乡村发展的责任感,还拉近了我院学子与乡村振兴的距离,为乡村振兴“蓄智培才”,激发了大学生投身乡村振兴与国家建设的热情,推动校地乡村振兴融合发展、双向赋能。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邮编:271000

电话:0538-1234567 邮箱:glxy@sdfm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医药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