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学生-张萍萍
日期: 2022-06-23   来源:    浏览量:

张萍萍,女,中共预备党员,医药管理学院2018级人力资源管理本科一班。

2020-2021国家励志奖学金;2019-2020校级二等奖学金;2018-2019校级三等奖学金;精创教育培训与开发专项技能竞赛一等奖;精创教育招聘与甄选专项技能竞赛二等奖;2020年山东省新道杯人力资源案例大数据分析网络赛三等奖;2020年山东省大学生创业创新立项;2020-2021校级优秀学生;2019-2020优秀干部;优秀志愿者。

励志发言

勇于攀登,敢于追求

前方没有终点,只有目标;后面没有山脚,只有努力。

桃花灼灼,北运汤汤。岁月翻开了崭新的一页,我依旧奔跑在励志前行的路上,细细品味着《花开不败》,凝心欣赏着《哈佛图书馆的灯光》中的每句动人话语,我知道要用汗水书写大学的新篇章才能向成功的殿堂迈上一个台阶。

穷且益坚,不坠青云之志。我志向在大学里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在校期间,我一直保持勤俭节约的作风,生活俭朴,勤劳自强;精心组织每一场活动,积极准备每一次竞赛,按部就班地完成专业课内学业。利用课余时间参加兼职:在校勤工俭学,在校外做游乐场安全员、辅导班老师、录入材料等工作。这些经历是我人生中一笔宝贵的财富,大大增加了我的社会阅历,锻炼了自己。我不敢喊累,也不敢停下脚步喘息,只怕一泄气就再也提不上来了。有比我更贫苦更拼命的人奔跑在前行的路上,我只期望与他们一样,迎着灿烂的阳光,带着些许微笑,完整地走过人生中最美妙的这段时光。

大学是一个培养综合素质全面发展的人才基地。而作为学生,学习是学生的天职,我没有放松自己对学习的要求。入学以来,我刻苦学习,在不懈的努力下,成绩一直位于班里前列,多次获得奖学金及优秀学生称号;积极参加专业技能竞赛,荣获2020年山东省新道杯人力资源大数据案例分析竞赛三等奖,精创教育人力资源招聘与甄选专项二等奖,培训与开发专项一等奖,山东省大学生创业创新立项。除了学习之外,我积极参加各种社团活动和大大小小的文体竞赛。我在慢慢地适应这种周转于学习、活动与兼职之间的生活状态。除此之外,也热衷于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到医院做过志愿者,到敬老院看望孤寡老人。

成绩对于我来说是最大的肯定和奖励,我并不会因此而骄傲自大,我会对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向着更高更大的目标努力前进,做一个自强不息,奋斗不止的人。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自立自强是我永不放弃的追求,我也确实用自己的双手紧紧抓住了这段黄金岁月,用歪歪扭扭的笔体在青春这张空白的稿纸上了无遗憾地刻下了所有的历程与经历。我想在这用汗水与泪水浇筑出来的一年里,我的青春也绽放出了最美丽的烟火。

谁的青春不奋斗,谁的梦想不拼搏!为理想,砥德材,攻陶铸,道艺兼修是根本。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而奋斗青春的事迹仍然要继续书写。我用我的励志人生为自己代言,我用我的梦想传递更多的青春力量,青春不再回首惋惜,只在奋勇向前!攀越高度,我们触摸阳光,敢于追求,我们感悟成功。放飞我们的青春梦想,勇于攀登。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邮编:271000

电话:0538-1234567 邮箱:glxy@sdfm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医药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