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管理学院成功举办了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沙龙活动
日期: 2021-10-18   来源: 医药管理学院   浏览量:

为激发同学们创新作品的积极性,更好地优化团队作品,提高作品水平,使我院的参赛团队能够在“挑战杯”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医药管理学院于10月15日组织各参赛队伍在学院大会议室举办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沙龙活动。

首先,韩鑫超同学从“挑战杯”比赛的相关事宜出发,认真传达学院与专业老师关于挑战杯及沙龙系列活动的指导思想。张浩天同学热情分享自己参加“挑战杯”竞赛并获省奖的比赛经验。随后,各支队伍轮流发言,分享自己队伍参赛作品的有关背景及想法,积极讨论与交流,吸取他人经验与建议,进一步完善改进自己团队的作品。最后,韩鑫超学长与张浩天学长共同对沙龙活动进行总结,征求了参赛队伍在准备作品的过程中遇到问题以及对本次沙龙活动的改进意见。

在此次沙龙活动中,各参赛队伍积极展示参赛作品,听取其他队伍的想法和意见,积极听取其他队伍的先进思想和前沿信息。各参赛队伍通过双向互动的提问方式获得对作品新的启迪,以此来提高作品的完成度,进而拿出更完美的作品参赛。希望各参赛队伍都能在“挑战杯”比赛中取得满意成绩,为我院再创辉煌。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邮编:271000

电话:0538-1234567 邮箱:glxy@sdfm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医药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