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奖学金获得者-王星匀
日期: 2022-06-22   来源:    浏览量:

2019级王星匀,中共预备党员,医药管理学院2019级人力资源管理本科2班。

获奖情况

2020-2021年度省政府奖学金;山东第一医科大学2019-2020学年二等奖学金;第七届HRU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职业技能竞展国赛团体特等奖、个人一等奖;第七届HRU北方赛区团体特等奖、个人特等奖;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省二等奖;第二届新道杯山东省高等院校人力资源大数据省三等奖;山东第一医科大学2019-2021学年优秀学生称号、2020年度优秀团员等。

励志发言



我怀揣着对美好未来的期待进入大学校园,这里也是我实现个人理想的起点,我坚持处事不以聪明为先,而以尽心为急,担任团支书、学生会外联部长、大学生艺术团副团长,从开学的军训服务同学、贫困生的评议再到后续一系列班级活动的开展,校级活动的举办,我深刻感受到作为一名学生干部的责任与担当。

我坚信人只要努力就可以不断提升自己,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我积极参加各种专业性创新性省级和国家比赛,用过无数个日夜修改、实场演练取得了丰富的比赛经验和优秀的比赛成绩,在第七届HRU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职业技能竞展国赛和地区赛,甚至是模拟赛中我都会紧张的睡不着觉,面对北京理工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高校的对手,我想过退缩,但是老师坚定支持我你不比他们差,我不尝试怎么能知道自己行不行,我的英语非常差劲,我日夜都在背英文演讲,睡前背醒来也要回想,努力是有回报的,最终我拿到了英文演讲满分的成绩,在和北京理工大学的同学分配在一个组时,我很紧张但也很自信,以万全准备和平常心态最终拿到了第一的成绩,我很激动也很感谢我的老师,他们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底气。只要努力,没有什么行不行,你全力以赴就没有输。

我认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不应该只局限于学校除了理论知识的学习和能力的提高,还应投身于社会。在省重点项目"希望小屋照亮逐梦之路"三下乡活动中我担任主要负责人,去到泰安市肥城市桃花村进行实践活动,看到破旧的学习和住宿环境,他用自己的奖状贴满了整面墙壁,我们身处于优越的环境中有什么理由不珍惜不努力呢?

最后我想说大学生活是丰富的,怎么把它充实取决于我们的态度,我认为自信是基础,努力是过程,合作是捷径,最后是坚持,举办活动参加比赛的过程都是漫长而艰辛的,相信自己,坚持不懈,即使结果不尽人意,但真正收获的是出了荣誉更为重要的经验和磨砺。

师长寄语:王星匀同学性格活泼开朗,多才多艺,学习勤奋踏实,不骄不躁。参加和组织各种活动,总是带着一份快乐的心情去参与,不但自己开心,也带动周围的同学开心,是一个有影响力的班干部。在日常工作生活学习中,该生以学业为重,兼顾到全面的发展,能向着自己的目标不断努力。在过去的一年里,该生刻苦努力得到了回报,专业学习成绩优异,是本专业最优秀的学生之一。(辅导员:王佳悦)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邮编:271000

电话:0538-1234567 邮箱:glxy@sdfm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医药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