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奖学金获得者-赵红乐
日期: 2022-06-22   来源:    浏览量:

赵红乐,女,中共党员,医药管理学院,2018级人力资源管理本科1

获奖情况:

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2018—2019学年、2019—2020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2018—2019学年校级一等奖学金;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省级立项;发表《全国流通经济》期刊创新创业项目学术论文一篇;第六届HRU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职业技能大赛地区赛个人特等奖、团队一等奖,国赛个人三等奖、团队二等奖;第一届山东省精创教育杯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技能挑战赛二等奖;连续三年获校级优秀学生。

励志发言



待到花开烂漫时


作为一名大四学子,手中所握的大学这本青春之书,已在不知不觉间翻到了尾页,回首往事,已到春花烂漫之时,很幸运在这弥足珍贵的大学时光中能有所成长,不断提高了自我、充实了自我。

一、思想坚定,红心向党

习近平总书记说过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我始终坚信那一抹红色的伟大力量,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学习党史党章,熔铸党魂,锤炼党性,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修养与政治觉悟。如今,我已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共党员,因此更是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强化内心信仰,牢记党的宗旨,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二、勤奋努力,问道求索

非学无以广才,非志无以成学。自大学伊始我便每学期都设定清晰的学习目标,制定学习计划,认真完成各项学习任务,与老师积极交流,培养专业素养。作为班级学习委员,我在尽心协助各任课老师的教学工作的同时,积极带动班级良好的学习氛围,为同学服务,坚实的做好老师与同学的沟通桥梁。通过努力我收获满满,连续三年获校优秀学生,连续两年获国家励志奖学金,获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2018—2019学年校级一等奖学金……不断的进步和荣誉是对自己最好的肯定,青春的意义在于不断的奋斗,我并没有因此骄傲自满,而是更加坚定信心,踏实努力,争取更大的进步。

三、躬行实践,提高自我

实践出真知,学习文化知识是基础,更重要的是将理论付诸于实践,在实践中感悟。在学好专业课的前提下,我并未放松对自己的要求,积极参加各项技能竞赛,不断培养与提高自身综合素质,锻炼专业技能。印象深刻的是第六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职业技能大赛,我担任队长一职,负责协调小组各项工作,时刻与老师沟通交流。通过那次比赛我丰富了专业知识架构,专业能力有了很大的提高,最终获得了地区赛特等奖、国赛三等奖。此外我还获得了第一届山东省精创教育杯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技能挑战赛二等奖、精创教育培训与开发专项赛一等奖、招聘与录用专项赛二等奖,连续两年获批改网全国大学生英语写作大赛优秀作品奖等。这些成绩的取得,使我更加自信,在不断实践中得到全面的锻炼与发展。

青春虚度无所成,白首衔悲亦何及。作为新时代青年,我深知成绩仅能代表过去,那只是青春的部分美好体现,未来的道路漫长且崎岖,我会怀揣心中的梦将奋斗作为青春的底色,始终严于律己,拼搏向上,谱写青春壮歌!

天道酬勤,愿你我共勉,静待花开烂漫之时!


师长评语:赵红乐同学自入校以来,思想追求进步,与时俱进,学习勤奋刻苦,成绩优异,富有探索精神,给同学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作为班级学习委员,工作尽职尽责,热心服务同学,尊师敬长,团结同学,是一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辅导员 董灵芝)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邮编:271000

电话:0538-1234567 邮箱:glxy@sdfm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医药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