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管理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第十二次专题学习
日期: 2022-12-25   来源: 医药管理学院   浏览量:

12月25日下午,医药管理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第十二次专题学习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扩大内需战略规划纲要(2022-2035年)》、《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和《习近平关于防范风险挑战、应对突发事件论述摘编》。学院党委书记杜江山主持会议。

杜江山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12月15日至16日在北京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习近平在重要讲话中总结了2022年经济工作,分析当前经济形势,部署2023年经济工作。李克强对明年经济工作作了部署。李强作总结讲话。会议要求,明年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继续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和稳健的货币政策,加大宏观政策调控力度,加强各类政策协调配合,形成共促高质量发展合力。会议指出,明年经济工作千头万绪,要从战略全局出发,从改善社会心理预期、提振发展信心入手,纲举目张做好工作。会议号召,全党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勠力同心、勇毅前行,努力完成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贡献。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分别进行讨论发言,尤其是针对如何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真正为经济发展保民生。要抢抓毕业生求职黄金期、冲刺期,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影响,加快推动就业工作进展,积极开展线上线下企业招聘服务,开展精准就业指导服务行动,开展就业困难学生帮扶行动,多措并举促进2022届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大家一致认为此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党的二十大后中央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为做好明年经济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必将有力推动我们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真抓实干,有力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邮编:271000

电话:0538-1234567 邮箱:glxy@sdfm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医药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