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管理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召开第十一次专题学习
日期: 2022-11-25   来源: 医药管理学院   浏览量:

11月24日上午,医药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学院处科干部及全体辅导员参加学习,院长陈士福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任纬兵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发表重要讲话强调,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理论和宗教工作基本方针,深入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更好组织和引导信教群众同广大人民群众一道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团结奋斗。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时代认识宗教、处理宗教问题、做好宗教工作的“九个必须”,既是理论创新成果,也是科学行动指南。大家表示,这“九个必须”,是习近平总书记从我国国情和实际出发,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对党的宗教工作实践的最新总结,为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指明了方向,要深刻领会其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邮编:271000

电话:0538-1234567 邮箱:glxy@sdfm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医药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