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扬青春梦 奋进新征程—医药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十月社会热点探析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 2022-10-31   来源: 医药管理学院   浏览量:

1030医药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腾讯线上会议的方式开展10月份社会热点探析主题教育活动。学院组织员周晓芳主持会议,学生党支部书记、全体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首先崔佳丽同学为大家播报了10月份以来海内外的热点新闻,党的二十大在京顺利召开,科研、太空教学再创佳绩,历史文化遗产成功入选医保网络覆盖率再度提高海外体育赛事连获喜报科技项目进展喜人。


周晓芳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二十大报告内容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党的二十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就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制定了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周晓芳重点分析了大会的主题及报告的主体框架和主要内容,对于同学们关注的教育、科技、人才等方面的内容与同学们展开热烈讨论,使各位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更加深入掌握二十大报告的精髓。

为进一步巩固学习内容,报告结束后参会人员扫码进行“二十大知多少”的答题活动,王翰林同学为大家揭晓答案并对相关题目进行了解析,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二十大报告的理解与掌握。

最后,洪嘉伟同学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对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的各项条例以及党徽党旗的使用和制作方式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通过此次主体教育活动,全体与会人员收获满满,感触颇多,深深感受到二十大报告视野宏阔、底蕴深厚、内涵丰富、系统深刻,需要我们持续深入地学,原原本本地学,学深学透,真正把二十大精神内化为我们学习的动力,成长的示范,心怀梦想,脚踏实地,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激扬青春梦,奋进新征程!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邮编:271000

电话:0538-1234567 邮箱:glxy@sdfm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医药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