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管理学院开展组织委员专题培训
日期: 2022-09-30   来源: 医药管理学院   浏览量:

为进一步规范入党积极分子档案材料,指导2022级新生撰写入党申请书,927日医药管理学院在学院大会议室对各班组织委员进行了专题培训,培训由组织员周晓芳主持。


周晓芳根据党员发展工作程序,重点讲解了入党申请和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两部分的内容,为大家系统梳理了入党积极分子档案材料填写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尤其是注意各个时间节点的衔接问题和思想汇报撰写要求。

通过此次培训,各位组织委员更加明晰党员发展的流程和步骤,同时能够根据要求,做好各班入党积极分子材料的归档工作,为圆满完成2022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做好保障。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邮编:271000

电话:0538-1234567 邮箱:glxy@sdfm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医药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