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管理学院开展《民法典》专题党课
日期: 2022-09-26   来源: 医药管理学院   浏览量:

为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提高大学生对于法治中国的认识,9月24日下午在教学北楼B6003,医药管理学院副院长陈海玉为医药管理学院全体党员讲授《民法典》专题党课。

陈海玉从编纂民法典的重大意义、编纂民法典的总体要求和基本原则、民法典编纂工作情况和民法典的主要内容四个方面,结合大学生日常学习生活中的实际案例,为党员们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述。民法典的编纂把握时代脉搏、回应时代要求,紧扣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新问题、新挑战,提出民法制度的解决方案,开创了我国法典编纂立法的先河。

作为学生党员要深刻理解和把握民法典出台的时代背景,及时、全面、准确理解和掌握民法典最新内容和精神,知法、懂法、用法、守法,大力弘扬平等、自由、诚信、公正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学生进一步增强法治意识和法治信仰,共同促进和谐校园的建设。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邮编:271000

电话:0538-1234567 邮箱:glxy@sdfm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医药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