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管理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召开第七次专题学习
日期: 2022-08-27   来源: 医药管理学院   浏览量:

8月27日,医药管理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第七次专题学习研讨,重点传达学习了校(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读书班精神,会议由学院院长陈士福主持,党委副书记任纬兵做了主旨研讨交流发言。

任纬兵传达了校(院)党委书记韩金祥《弘扬自强不息精神凝聚改革创新合力奋力推进校(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讲话精神和校(院)长陆林《坚定方向对标对表加速书写一流大学建设新篇章》的主题报告精神,分别对韩金祥书记提出的“八项重点任务”和陆林院士提出的“七个新突破”进行了详细解读学习。

与会人员围绕如何贯彻落实读书班精神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要在校(院)争创“双一流”大学新征程中发愤图强、不甘人后、勇创佳绩,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带领学院全体教职工全面开创学院各项事业大力发展,勇当先锋、争作表率,以昂扬的斗志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邮编:271000

电话:0538-1234567 邮箱:glxy@sdfm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医药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