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管理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召开第六次专题学习
日期: 2022-07-01   来源: 医药管理学院   浏览量:

7月1日,医药管理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召开第六次专题学习研讨,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息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任纬兵主持,副院长陈海玉做了主旨研讨交流发言。

陈海玉带领大家重点重温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视野宏阔、立意深远,对于指导高校立德树人工作具有重要意义,面向新时代,我们要发扬“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精神,主动对接国家战略需求,努力提高科研工作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为科技强国和人才强国贡献力量。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新时代青年再次提出殷切期望,我们要以此为鞭策,承担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要不断加强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坚定青年学生的政治信仰,培养胸怀“国之大者”的高素质人才。

与会人员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创造性、创新性地推动学院工作,要切实肩负起共产党人的职责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邮编:271000

电话:0538-1234567 邮箱:glxy@sdfm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医药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