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前行,持续奋斗— 医药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十一月社会热点探析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 2022-12-01   来源: 医药管理学院   浏览量:

11月30日晚7时,医药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腾讯线上会议的方式开展11月份社会热点探析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党员教育管理服务中心督察部部长王澳主持会议,学院组织员周晓芳、各党支部书记、全体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首先王澳为大家播报了11月份以来我国的热点新闻,互联网发展更进一步,航天事业再创佳绩,水电技术实现重大突破,尤其会议当日上午,神舟十四号和十五号航天员在太空胜利会师,令人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

为进一步感受中国力量、中国智慧、中国实力,王澳和李兆泽、董丙琪同学分别讲解了三个时事热点,无论是卡塔尔世界杯的中国元素、中国制造,还是万里归途的大国地位、大国实力,抑或是G20峰会显现出的我国的大国外交风采,无一不展示了我们祖国的伟大强盛,以及全体中国人民的团结奋斗和坚韧不拔。

最后,周晓芳对本次主题教育活动进行总结,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将中国精神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脚踏实地、奋力拼搏,疫情之下不抱怨、少空谈、做实事;坚定从容、昂扬向上,面对困难情况调整心态、稳步前进;厚积薄发、开拓前行,慢慢积累经验,面向更广阔的未来。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新时代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心和使命感,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党性修养。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邮编:271000

电话:0538-1234567 邮箱:glxy@sdfm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医药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