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管理学院财政金融系党支部与联系班级 开展“回顾辉煌历程,助力民族复兴”国庆主题活动
日期: 2022-09-30   来源: 医药管理学院   浏览量:

在国庆73周年来临之际,在喜迎二十大的伟大时刻,9月27日下午,医药管理学院财政金融系党支部在长城路校区教学南楼C3020教室,与所联系的班级2021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本科1班全体同学开展了“回顾辉煌历程,助力民族复兴”国庆主题活动。活动由支部组织委员高海防老师主持。

高海防以我国建国73年来的工业化发展作为活动的切入点。首先以详实准确的数据让同学们见证了我国工业化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一项项成就大大激发了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随后带领同学们共同回顾了祖国73年的发展历程,从建国初期的百废待兴到当前的民族复兴,历经“伊始、奠基、腾飞、复兴”四个阶段,一张张历史图片让同学们更加感慨国家的飞速发展和先辈们创业的艰辛;最后,高海防鼓励同学们勇担时代所赋予的责任与使命,向着国家发展建设的宏伟蓝图,砥砺前行,不负青春理想。

2位学生代表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和感想,正是因为有中国共产党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对中国共产党的拥护和支持,中国创造出世所罕见的经济快速发展奇迹和社会长期稳定奇迹,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才有了祖国当下的繁荣景象,才有了我们如今丰裕的美好生活。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生逢盛世,肩负重任,更应勇挑重担,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更加坚定了同学们的民族自信、增强了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将爱国之情外化于行、内化入心,努力学习、积极作为,以实际行动为祖国母亲庆生,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邮编:271000

电话:0538-1234567 邮箱:glxy@sdfm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医药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