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航工程|校(院)工会、妇委会党支部与医药管理学院联系班级开展安全主题班会
日期: 2022-07-13   来源: 医药管理学院   浏览量:

自校(院)开展“领航工程”以来,校(院)工会、妇委会党支部积极下沉联系班级,认真调研班级同学情况,开展系列主题活动。暑假期间,校(院)工会、妇委会党支部为确保同学们度过一个安全、愉快、充实的暑期生活,于7月11日通过腾讯视频会议的方式开展安全主题班会。工会副主席陈丽、祖莉老师、何志勇老师、2020级社会工作本科一班辅导员杨苗苗及全体同学出席本次活动。

工会、妇委会党支部工会综合管理岗何志勇为同学们讲述了一堂精彩且实用性极强的主题班会,以疫情防控和提高防诈骗能力两条主线展开。首先分析了当前疫情状况,提醒大家一定不能麻痹大意,一定要提高疫情防控、提高个人防范能力,带头遵守地方疫情管理措施,在家里要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其次,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诈骗的主要形式及防范预防措施。提醒同学们要多知道、多了解、多掌握一些防范知识,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到不贪图便宜;交友要谨慎,避免以感情代替理智;同学之间要互相沟通、互相帮助等。

此次“领航工程”系列活动之“安全主题”班会进一步加强了师生的日常联系,通过师生的思想交流让同学们增强安全意识,引导同学们增强“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意识,合理安排暑假期间生活学习,保持身心健康,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

工会、妇委会党支部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紧密结合班级实际和学生需求,畅通联系班级的渠道,切实帮助学生成长成才。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邮编:271000

电话:0538-1234567 邮箱:glxy@sdfm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医药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