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航工程|医药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党支部举办市场营销系考研交流会暨考研动员会
日期: 2022-04-23   来源: 医药管理学院   浏览量:

“领航工程”实施以来,市场营销系党支部与市场营销系积极下沉联系班级,认真调研,开展系列活动,助力学生成人成才。为帮助2019级和2020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更好地了解考研的各种注意事项,加强同学们对考研专业选择和研究生考试科目的认识,提高我院市场营销专业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学生考研目标,掌握相关学习技巧,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422日上午在教学南楼C3010教室市场营销专业举办考研交流会暨考研动员会。市场营销系党支部书记王滨老师、市场营销系主任马振鹏老师、市场营销系党支部支委崔行武老师出席此次会议,特别邀请赵睿智、高梦琦等五名今年考研上岸的优秀学生出席本次会议马振鹏老师做了主题发言

会议伊始,首先由主持人张静茹同学说明本次会议的目的和出发点,介绍了近年来医药管理学院的考研整体现状以及市场营销专业的考研情况。随后,马振鹏老师为大家详细介绍了考研的价值、如何选择学校专业等关键问题,建议同学们合理安排自己的课余时间和假期时间,为自己制定一个合适且高效的考研计划,并希望同学们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考研之路。紧接着,今年市场营销专业考研成功上岸的赵睿智、高梦琦等五名同学依次上台进行精彩的演讲,与台下的学弟学妹们分享自己的考研学习经验,传授自己的备战方法,指出本专业和跨专业考研可选择的方向,以及各方向的复习重点,帮助有意向考研的学弟学妹们制定适合自己的考研计划,少走弯路,提高学习效率。接着,备战考研的同学们同上岸的学长学姐们进行面对面的疑问解答,五位同学对学弟学妹们的问题热情解答,倾囊相授。会议最后,崔行武老师和王滨老师对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暨考研动员会进行总结发言。老师们的精彩讲授增强了大家的自信心,交流会气氛热烈,圆满结束。

本次考研交流会暨考研动员会的举办,为准备考研的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并给立志考研的同学指明了方向,帮助同学们掌握了一些研究生考试的技巧,缓解了部分同学们的考研心理压力,为同学们营造了和谐互助、高效有序的考研学习环境,有利于同学们将来顺利考研、成功上岸。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邮编:271000

电话:0538-1234567 邮箱:glxy@sdfm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医药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