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航工程|宣传部党支部与医药管理学院联系班级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 2022-05-04   来源: 医药管理学院   浏览量: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25日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勇挑重担、接续奋斗,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宣传部党支部与医药管理学院联系班级,通过线上开展领航工程“青春飞扬,奉献担当”主题团日活动。校(院)党委副书记吕晓黎参加活动并讲话。

活动期间,宣传部党支部书记张峰为同学们讲述了一堂生动的微团课,阐述了五四运动爆发原因、当代青年如何弘扬五四精神以及五四运动对当代青年的启示。同学们表演了诗歌朗诵《青春中国》、剪纸《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节目主题鲜明,展现了青年大学生要大力发扬五四精神的决心和勇做新时代青年的信心。师生代表还分享了青春励志故事,多角度展示了山一大师生医护员工疫情期间挺身而出、勇挑重担的感人事迹,阐释了当代青年应有的奋斗目标和前行方向。

吕晓黎以《2022这个春天,我终将铭记》为题,向同学们讲述了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春天里的故事,希望大家铭记住那些奋不顾身的逆行者的身影、铭记住白晓卉老师勇战疫情的坚定、铭记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而甘于奉献的山一大所有的师生医护员工、铭记住山一大青年学子的责任与担当。希望广大青年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要勇担时代重任,以爱党爱国之心磨砺报国强国之行,以实际行动将“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接过历史的接力棒,争取跑出青年人的最好成绩;要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将山一大精神融入血脉、深入骨髓,在建设一流大学的征程中奉献青春力量。

宣传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医药管理学院领导班子、组织员、辅导员2020级公共事业管理本科1班全体学生参加活动。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邮编:271000

电话:0538-1234567 邮箱:glxy@sdfm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医药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