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航工程|医药管理学院公管和社工党支部与联系班级举办论文写作指导会议
日期: 2022-05-12   来源: 医药管理学院   浏览量:

“领航工程”开展以来,医药管理学院公管和社工党支部下沉到所联系的班级,为同学们解决实际问题,根据近期工作安排,重点对接了2018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两个班级,5月7日晚,通过腾讯视频会议的方式集中解答同学们在论文写作过程中的痛点、难点,推动毕业论文写作进程,提高毕业论文质量水平。支部书记袁飞老师、系副主任张长丽老师担任主讲,支部全体党员及2018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袁飞介绍了今年毕业论文抽检的新要求和论文写作时间进程安排,让同学们对整个论文写作要求和时间规划有了更为详尽的了解,要求同学们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提高毕业论文写作质量。

张长丽从论文写作抽检形势、态度与沟通、规范和方法四个方面讲解了毕业论文写作规范和注意事项,解读了《关于开展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外审抽检通知》文件要求,并特别强调了论文写作的学术规范,告诫大家独立完成论文写作。随后就同学们反映的共性问题,分享了在写作过程中实用的资料网站和方法。参会的同学认真倾听老师的讲解,并及时记录了重要内容。

此次“领航工程”顺利开展,为毕业生写好毕业论文指明了方向,为同学们接下来的毕业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邮编:271000

电话:0538-1234567 邮箱:glxy@sdfm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医药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