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灯塔-党建在线培训
日期: 2022-05-24   来源: 医药管理学院   浏览量:

根据医药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2022年上半年发展党员工作计划,共有27名同学被党组织吸纳为中共预备党员,为更好的做好灯塔-党建党员材料的录入工作,5月19日下午学院在小会议室举办了灯塔-党建在线培训工作,组织员周晓芳主持培训。

周晓芳根据发展党员的25步工作流程和步骤,一方面介绍了需要党员同志们规范整理扫描的详细材料清单,另一方面对照灯塔-党建在线网上录入的步骤详细介绍了每一步需要录入的信息和需要注意的问题,她强调党员材料务必做到纸质版材料和灯塔-党建上面的信息材料完全一致,要严谨规范认真,确保不出任何差错。

通过此次培训,每位党员同志更加明晰党员发展的流程和步骤,同时能够根据要求,做好下一步灯塔-党建党员材料的录入工作,为圆满完成2022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工作做好保障。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邮编:271000

电话:0538-1234567 邮箱:glxy@sdfm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医药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