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航雷锋精神|医药管理学院开展“九曲黄河一份情,两岸绿林四季清”巡河护河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 2022-03-14   来源: 医药管理学院   浏览量:

“莫以宜春远,江山多胜游”。为大力弘扬时代雷锋精神,保护河湖生态环境,关爱山川河流,提高我院大学生环境保护意识,3月13日,医药管理学院“七彩阳光”青年志愿服务队前往黄河山东段大汶河组织开展“九曲黄河一份情,两岸绿林四季清”巡河护河志愿服务活动。

到达目的地后,杨苗苗老师带领青年志愿服务队认领服务河段并开展巡河护河行动。志愿者们有的沿途向市民积极派发宣传单,普及河湖保护知识;有的进行水质现场采样与监测,把脉河湖水体健康;有的捡拾河面、沿河走廊及绿化带周边的垃圾,开展河岸线环境卫生清理。此次巡河护河联合志愿活动范围涉及黄河山东泰安(大汶河及其支流)河段,这一抹抹动人的“水利红”再次相约扮靓了大汶河两岸。

青山遮不住,绿水正芳华。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七彩阳光”青年志愿服务队走近江河,走进群众,献礼建团百年,积极宣传爱水惜水护水思想,积极投身河湖保护志愿服务,积极参与水生态文明建设,以实际行动做好文明志愿使者,传播绿色发展理念,提高公众环境保护意识,带动当代大学生共同为打造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的美丽地球而不懈奋斗,为建设美丽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邮编:271000

电话:0538-1234567 邮箱:glxy@sdfm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医药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