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云端 才聚线上——医药管理学院专场空中双选会10月专场
日期: 2022-10-10   来源: 医药管理学院   浏览量:

汇云端 才聚线上

医药管理学院专场空中双选会

10月专场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您对本院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积极做好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工作,根据山东省人社厅和教育厅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要求,同时为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联合大众人才网就业平台举办持续性、常态化的空中双选会系列活动,为各企事业单位的招聘和学校应、往届毕业生稳定就业拓路护航,诚挚邀请您参会。

学院概况:医药管理学院成立于2001年,原名人口学院,2003年更名为管理学院,2016年复更名为医药管理学院。学院现有公共管理系、人力资源管理系、市场营销系、社会工作系、财经金融系和综合实验室等教学机构,设有人口研究所、医药卫生政策研究所、人口与社会发展研究基地和行政管理学重点学科等科研平台。设有学术委员会、教授委员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教学督导委员会等有关决策、咨询和督导机构。学院现有卫生事业管理学二级学科硕士,有公共事业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社会工作4个本科专业,在校生1466人。

师资队伍:学院现有教职工49人,其中教授7人、副教授20人,博士11人。校级教学名师2名、优秀教师16名,校级优秀科技工作者12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通讯评审专家1人,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常务理事1人,国家卫生人才评价领域专家2人,山东省省长质量奖评审专家1人,省卫健委评审专家2人,省级学会副会长1、常务理事7人,泰安市社会科学评审专家7人。

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始于2002年,是校级重点学科,针对国家和社会对公共事业管理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要求和变化,充分体现学校的办学优势和医学特色,制定了“懂医学,会管理”的全面发展的人才培养目标,在专业定位上确立了卫生事业管理方向。配备有专业可用的实验用机房和资料室,应用现代教学技术,大力引进和开发多媒体教学课件,实现了全部课程线上线下混合式网络教学。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学制四年,毕业授予管理学学士学位,主要课程有管理学、公共管理学、政治学、公共组织学、公共事业管理概论、经济学、统计学、卫生事业管理学、医院管理学等。

市场营销专业:市场营销专业始于2003年,基于市场营销高级专业人才综合竞争力要求,培养具有深厚的专业知识、较强的独立运营项目或创业专业技能,具有市场开拓、沟通、协作、组织、领导等职业综合能力,并具有较高职业素养的应用型人才。达到销售主管的胜任标准,并为提升到销售经理及总监等打下坚实的基础。围绕市场营销学、消费者行为学、市场调查与预测、网络营销等十大核心课程塑造营销素养,突出医学教育背景开设医学概论、药学导论等医药课程,秉承毕业就是“合格职业人”的育人理念,强化校内实训与校外实习,毕业生赢得用人单位特别是医药企业的广泛赞誉。在全省具有较大的品牌影响力。

社会工作专业:社会工作专业的主干学科有社会学、社会工作、社会工作实务。该专业要求掌握社会工作、社会学理论的基本知识,具备熟练的社会调研技能和社会工作能力,掌握医务社会工作、老年社会工作的基本知识技巧,具有熟练的表达能力和沟通交际能力;具有通过社会工作实践协调各种资源解决社会问题的能力;了解全科医学、社会医学的基本知识。社会工作专业学制四年,授予法学学士学位。可在党政、民政、社会保障和卫生等部门,以及社会团体、社会工作机构从事社会工作、社会服务、社会调研、行政管理等工作。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于2005年开始招生,学制四年,管理学学士。主要课程有人力资源管理、人力资源规划、工作分析、招聘与录用、培训与开发、职业生涯管理、人员测评、绩效管理、薪酬管理、员工关系管理、劳动关系等。该专业实行模块化人才培养特色,学生可根据兴趣与教师对接两个研究方向:绩效薪酬管理、劳动关系管理。该专业建设有省内一流的数字化人力资源实训室(数字化专业技能综合实训平台,专业技能竞赛对抗平台,劳动合同智能实训系统,劳动仲裁智能实训系统),通过虚拟仿真人才培养,通过三年级就开始的国家级专业技能大赛,我们让所有学生通过理论与实战的结合,熟练掌握基础理论知识,拥有较高的专业技能。

学院荣誉:学院积极推动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教学质量。自建院以来,学院致力于推进教学模式从“代理制”向“亲验制”转变,积极开展案例教学、实验教学和PBL教学改革。积极探索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建立了人才培养模式创新试验区。目前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1个,省级一流课程1个,校级重点学科1个、人文社科基地1个、研究所2个。承担了省级教改项目3项,出版教材20部,发表教研论文40余篇。获山东省教学研究成果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建院以来,学院为社会培养了各类管理人才7000余人,就业率达到98%,其中,考取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各类高校硕士研究生700余人;考取外交部、国家税务总局、国家体育总局、北京市人社局、上海市卫健委等国家及地方政府公务员300余人;考取山东、河北、辽宁等各省市县医院及疾控中心事业编600余人。

我院毕业生综合素质高、专业技能强,深受广大用人单位欢迎,是贵单位集中招聘英才的理想之地。为提升求职、招聘的效果,请各用人单位根据本学院的专业设置报名相关的招聘岗位,方便更有针对性的进行招聘,同时也方便毕业生根据所学专业进行精准投递、在线沟通。

一、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医药管理学院

协办单位:大众人才网

二、时间安排

企业报名:即日起开始-1031日,并实时审核

学生报名:活动期间按流程持续参与

三、报名方式

本次双选会采用“大众人才网”网上报名方式,之前未在大众人才网平台注册过的企业和个人需先进行注册完善信息后再报名参与,注册网址www.dazhonghr.com

专场报名入口:

已有平台账号的可按需求点击下方链接进入专场,企业从“企业报名”入口、学生从“个人报名”入口进入即可报名参与。

医药管理学院专场报名链接

https://www.dazhonghr.com/jobfair/school/1864

微信报名入口:

手机微信扫码关注“大众人才网”微信公众号,企业和毕业生分别点击相关按钮进入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校招专属端口,点击本学院报名按钮,注册或登录已有账号即可直接参与。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空中双选会专属端口

                                             

 

四、活动要求

1. 为保障网络招聘会运行秩序和应聘学生的合法权益,参会单位应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招聘行为,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求职毕业生收取任何费用,不得以任何非正常渠道和方式与毕业生沟通或干扰其正常学习生活。如参会单位扰乱招聘秩序或违反招聘承诺,主办方将其纳入失信单位黑名单,并取消招聘资格;如参会单位招聘行为涉嫌违法、违规,主办方将依据法律法规追究其责任。

2. 接收简历

请各用人单位认真阅读学生投递的简历,并及时联系毕业生本人或学校进行沟通核实,告知学生后续事项。

3. 面试

请用人单位根据岗位需求,对有意向的毕业生进行面试或笔试邀请,建议进行网上面试、审核,可采用大众人才网在线沟通平台或其他网络工具与学生进行洽谈面试。毕业生也可以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基础上到疫情低风险地区现场面试或笔试。

4. 签约

面试合格,供需双方无异议的,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以及有关规定,在山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办理签约等相关就业手续。

五、联系方式

院方电话:

平台电话:0531-67890114     服务QQ群:920167573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邮编:271000

电话:0538-1234567 邮箱:glxy@sdfm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医药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