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途闪耀青春 祝福温暖你我
日期: 2022-11-25   来源: 医药管理学院   浏览量:

为了给本届考研学子加油鼓劲打气,让考研学子感受到温暖与祝福,1121日下午,第一医科大学医药管理学院团总支、“七彩阳光”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联合开展了“研途闪耀青春,祝福温暖你我”活动,吸引了广大在校生踊跃参与。



“上岸”气球

五颜六色的气球,代表着千言万语的祝福;飞扬在空中的气球,象征着一个个启航的梦。当你吹起一个“上岸”气球时,当你亲手写下对自己的祝福时,考研成功的梦想也在心中生根发芽。我们相信,只要你尽心灌溉,一个月后的嫩芽必将成长为参天大树,达到“上岸”气球无法达到的高度。加油吧,考研人,用吹起气球的力量去奔跑吧,祝你们成功!



“发射”心愿

让纸飞机带上自己的梦想出发!飞得更高更远!它替我们去完成没有完成的梦想,带着我们对未来美好生活的盼望。考研学子们自己折纸飞机,写上自己的愿望,用力发射,让它遨游在山一大的上空,空中划出的的美弧度,是每个人对考研学子最诚挚的祝福。



好物相赠,好运将至

一战成硕,一研为定。接下来就是志愿者为考研学子送上祝福语句的精美考研礼品:带着福气的幸运福袋、贴上祝福标语的心愿瓶、执笔写下美好祝福的贺卡,它们承载考研学子成功上岸的美好期盼。考研之路道阻且长,默默付出总有收获,凛冽寒风将化成一张张录取通知书,照亮着未来。



愿所有考研人:以梦为马,聘天下;华羽为服,栖梧桐。坚韧为翼,长空万里,付出甘之若饴,所得归于欢喜。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邮编:271000

电话:0538-1234567 邮箱:glxy@sdfm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医药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