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管理学院举办学生会、“七彩阳光”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干部成员换届选举大会
日期: 2022-07-01   来源: 医药管理学院   浏览量:

6月27日下午,医药管理学院第二十二届学生会和“七彩阳光”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干部成员竞选在学院大会议室、教学南楼C2005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任纬兵、组织员周晓芳、学工办全体老师以及部分第二十一届学生会成员出席本次竞选。

参加竞选的成员按照抽签顺序从自身特点、部门认知、工作成绩、未来工作计划等方面依次上台发言。他们回顾了过去一年工作中的成绩和亮点,总结了自己部门在各项工作中的弊端和不足,并据此提出了对未来学生会和志愿队工作的规划。此外,他们也表达了自己对于学生会何志愿队的热爱和祝福,并希望能够继续留任,继往开来,为我院再创佳绩。

本次换届竞选大会,圆满完成了学院学生会和志愿服务队的换届工作,极大程度上调动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为今后学院学团各项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邮编:271000

电话:0538-1234567 邮箱:glxy@sdfm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医药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