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管理学院举办“送给山一大的拼贴诗”作品征集活动
日期: 2022-06-23   来源: 医药管理学院   浏览量:

为激发同学们的爱校荣校热情,牢固树立“校荣我荣”的思想观念,大力推进和谐校园建设,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医药管理学院成功举办“送给山一大的拼贴诗”作品征集活动。

活动前,医药管理学院学生会宣传中心精心准备了诸多优美文案、报纸等拼贴素材和拼贴裁剪工具,在2022届毕业生毕业晚会现场、教学楼、文源广场等多个场地积极进行宣传。

医药管理学院院长陈士福、副院长陈海玉、党委副书记任玮兵、组织员周晓芳、学工办负责人董灵芝和辅导员杨苗苗也来到活动现场,与同学们一起用拼贴的形式将祝福送给美丽的山一大。其中,周晓芳老师用一首浪漫的感情拼贴诗讲述了她与丈夫的从校服到婚纱的爱情经历,引起同学们的羡慕和欢呼。

十多天的活动进行过程中,不断吸引着志趣相投的同学们,他们尽情挥舞着手中的文字素材和剪刀,展现着自己独特的灵感与构思,用一个个跳动的文字拼凑出浪漫的诗词,创意十足……整个活动现场氛围活跃,创作者洋溢着热情的喜悦,吸引了众多同学驻足观看。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以新的形式呼唤了同学们的爱校荣校热情,还增强了同学们的文字诗词创作能力,引导大学生以创造的激情、创新的思维、创意的方式去描绘生活,树立“爱校荣校”的主人翁精神,充分展现了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学子的青春风采,为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发挥了重要作用。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邮编:271000

电话:0538-1234567 邮箱:glxy@sdfm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医药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