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管理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
日期: 2017-11-10   来源:    浏览量: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增强广大青年学生的爱党爱国热情,提高青年学生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唱响时代主旋律,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117日,医药管理学院举办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永远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暨第六届青年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医药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峰、党委副书记王彦及全体辅导员和三百余名学生观看了比赛。

伴随着开场舞的优美的舞姿,主持人宣布了比赛的开始。同学们的演讲热情奔放,慷慨激昂,渲染了浓厚的红色气息,深深表达了新一代青年对国家发展,民族富强的责任担当以及新一代社会主义接班人对党的深刻认识。经过激烈的角逐,高加振、伊兴畅同学以其优异的表现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郭新月、贾吉佳、杨玉琳三位同学获得了比赛的二等奖;臧悦、崔淑平、杨六、李秀曼、耿鹏五位同学获得了比赛的三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通过此次比赛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与认识,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个人党性品德修养,努力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邮编:271000

电话:0538-1234567 邮箱:glxy@sdfm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医药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