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管理学院举办“我为青春着色”涂鸦创意大赛
日期: 2022-04-18   来源: 医药管理学院   浏览量:

  为丰富医药管理学院学子的课余生活同学们在放松娱乐的同时拓展思维方式展示个性风采,医药管理学院于417日下午在山东第一医科大学体育场举办“我为青春着色”涂鸦创意大赛

活动前期医药管理学院学生会宣传中心进行活动展板的制作及版面规划提前准备好涂鸦素材以便供无绘画基础的同学临摹。活动伊始,管院宣传中心洪嘉伟同学简单介绍活动主题活动流程随后本次涂鸦创意大赛正式开始

参赛选手共分为13组进行比拼赛场上,各组选手分工明确,配合默契,用手中的画笔和斑斓的油墨在画卷上尽情地展现自己独特的构思与创意,用优美的线条和色彩勾勒出一幅幅富有思想、创意的艺术画,栩栩如生的卡通人物,还有现场即兴创作的各种艺术字,色彩艳丽,创意十足……整个比赛现场气氛活跃,吸引了众多同学前来驻足观看。涂鸦完成后参赛选手们在签名墙留下自己的艺术签名并拍照留念。本次涂鸦活动由评委团进行打分,评选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若干,三等奖若干,并通过投票环节决出一名最佳人气奖。最后,Ly队、对不对队、你说的都队三支团队的涂鸦作品取得优异成绩,泼水队获得最佳人气奖。此次涂鸦创意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涂鸦爱好者提供展现自我价值的平台增强了同学们的绘画创作能力和创新创作意识,引导大学生以创造的激情、创新的思维、创意的式去描绘生活,充分展现了医药管理学院学子的青春风采,为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发挥了重要作用。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邮编:271000

电话:0538-1234567 邮箱:glxy@sdfm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医药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