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领航|医药管理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考研座谈会
日期: 2022-05-04   来源: 医药管理学院   浏览量:

为深入了解2022届毕业生考取研究生情况,分析考研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升大学生考研成功率,5月3日下午,医药管理学院在南楼C座3022教室举办2022届毕业生考研座谈会。院长陈士福、副院长陈海玉、党委副书记任纬兵、毕业班辅导员以及2022届在校毕业生参加座谈会。

活动开始,参会同学先进行了自我介绍,随后展开了个人考研情况交流,剖析了自己考研成功或失利的原因,分享了考研心得和体会、考研过程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和下一步计划打算等。在座老师与毕业生们进行互动,认真记录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和情况,并与学生就学院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学生工作、社会实习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陈士福院长鼓励大家同学们既要有信心,又要有规划,每一天都要制定具体的规划,梳理每一门课的知识脉络,考研学习过程中要脚踏实地,认真归纳知识点,梳理思路,在注重专业知识的同时,英语和政治也不能放松,要合理规划时间,区分轻重缓急。在最后的时间里要调节好心态,注意劳逸结合,合理饮食,保持健康的身体状态和较为放松的心情。陈士福强调,考研是为了追求更高的人生目标,为今后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考研的过程本身是有意义的,星光不负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要相信努力不会被辜负。最后,陈院长希望同学们能够不忘初心、明确方向、学会自我调试、尽早适应社会,今后无论身处什么岗位,都要发挥山一大精神,为国为校为院增光添彩。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邮编:271000

电话:0538-1234567 邮箱:glxy@sdfm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医药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