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管理学院教职工趣味活动通知
日期: 2022-06-01   来源: 医药管理学院   浏览量:

活动背景

端午节是中国的四大节日之一,在我国有着悠久的历史和广泛的群众基础。为了弘扬民族文化传统精神,推动健身运动的发展,医药管理学院特在中国传统佳节之际举办“品味端午 传承文明”教职工趣味活动。

活动主题

品味端午传承文明

活动对象

医药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

四、主办单位

医药管理学院团总支

承办单位

医药管理学院学生会

六、活动地点

医药管理学院大会议室

七、比赛队伍

单人项目由个人参加,合作项目全体教职工自行组队

比赛内容

(一)趣味比赛项目

1、端午知识大比拼:

规则:共15题,每题在主持人出题完毕后方可抢答,若回答正确,则额外获得盲盒大套圈的圈一个,若回答错误,方可继续抢答。

2、抢椅子大比拼:

规则:8人一组,参加人员在凳子外跟随音乐进行转圈,当音乐停下时需要迅速找到一把椅子坐下,没有抢到椅子的淘汰出局,最后场上仅剩一人时游戏结束,最终获胜者额外获得盲盒大套圈的圈一个。

3、你画我猜大接力:

规则:每5人一组,每组8道题目,第一个人面向屏幕,其他人背向屏幕,该人通过动作将所看到词条表演给第二个人,以此类推,最终由最后一人说出答案,传递过程中不得发出声音,每队仅有一次跳过机会,在五分钟内成功答对题数最多的组获胜,获胜的队伍每人额外获得盲盒大套圈的圈一个。

4、盲盒大套圈:

规则:参与者需站在规定线后进行套圈,奖品均以盲盒的形式呈现,套到什么得什么,每人限5个圈,另外可通过其他项目额外获得套圈。

活动时间

2022年6月2日 15:30-----16:30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医药管理学院学生会 二〇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邮编:271000

电话:0538-1234567 邮箱:glxy@sdfm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医药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