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南制药集团2021年校园招聘公告
日期: 2021-03-18   来源: 医药管理学院   浏览量:

鲁南制药集团是集中药、化学药品、生物制品的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家大型综合制药集团。设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等多个高位研发平台,企业技术中心创新能力居全国医药行业前列,2020年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临沂市工业企业纳税连续12年排名第一。集团成员企业包括鲁南贝特制药有限公司、山东新时代药业有限公司等七家子公司,公司现有员工近2万人2020产值106亿元

2020年中国企业创新能力百强榜72,制药企业排名1,专利拥有量在全国医药行业排名第二位,多年荣获中国医药研发产品线最佳工业企业。和国内外100多家高校及科研院所建立了技术合作。企业在产品质量水平、自主创新能力以及管理水平处于同行业领先地位,荣获第六届山东省省长质量奖

公司始先后被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等称号。致力于打造国际化的百年制药民族品牌,为实现“健康中国、健康世界”目标做出更大贡献。通过冠名央视财经频道的《职场健康课》,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的《身体健康》等栏目。2017年鲁南制药集团与中央电视台签约成为“CCTV健康公益伙伴”。

风华正茂、立志全球的鲁南制药集团正以“创新引领、服务推动”为指导,以“保持化学制药优势,大力发展中药,做强生物制药”为目标,为成为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国际化综合制药集团而不懈奋斗!

公司诚邀优秀人才加入,让我们一起放飞青春梦想,共赢美好未来!


际化道路上,实现新的、更大的跨越!

【招聘岗位】 人力资源专员

【岗位要求】 1. 对人力资源感兴趣并有较深入的研究; 2. 有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项目管理能力及沟通影响力,团队协作性好; 3. 志存高远、踏实肯干,有不怕困难、挑战困难、战胜困难的精神。

【岗位职责】 1. 相关制度修订,档案管理; 2. 绩效全模块管理,培训发展,HRBP管理; 3. 考勤日常管理,薪酬核算; 4. 社保福利处理,劳动关系处理; 5. 公司人力面试与选拔; 6. 需要到药品生产车间锻炼。

优厚的福利待遇:年薪8万左右,正式劳动合同、七险一金、双休、法定节假期、带薪休假一月,安排住宿,每年免费体检,节庆红包、子女上学等。

  广阔的发展空间,合理完善的晋升机制,让每名员工都能得到更好发展。

系 人:郭老师 联系电话微信13793933277

公司网址:www.lunan.com.cn 微信公众号鲁南制药招聘

公司地址:临沂市兰山区红旗路209号(鲁南制药集团人事部)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邮编:271000

电话:0538-1234567 邮箱:glxy@sdfm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医药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