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医药管理学院关于征集院徽(LOGO)、院训的通知
日期: 2021-01-05   来源: 医药管理学院   浏览量:

值此医药管理学院二十年院庆之际,为进一步秉承山东第一医科大学“跬步千里,格物至善,岐黄问是,济世泰医”的校训精神,为突出医药管理学院办学特点,凝炼学院发展理念,彰显学院学科特色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经研究决定开展学院院徽(logo)、院训征集活动,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征集项目

医药管理学院院徽(LOGO)、院训

二、征集对象

全院师生、校友以及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院建设发展的各界人士

三、征集时间

2020年12月至2021年4月

四、设计要求

1.院徽

院徽设计作品应符合以下要求:

(1)形式为平面彩色,包括标识、字体、颜色、组合等,建议形状呈圆形,同时不排斥其他形状。

(2)应简洁典雅,内涵丰富,寓意深刻,富有美感,易于识别与传播。

(3)能够充分体现学院的精神风貌与文化传承,突出学院的办学理念和自身特色。

(4)应易于在纪念品、印刷品上印刷,易于运用各种工艺手段生产和制作,方便在公共场所、庆典场所展示、悬挂,具有一定的实用性。

(5)必须提交原创作品,并附详细LOGO基本信息和创意说明(包括设计图样尺寸比例、颜色及设计包含的寓意等)。

2.院训

院训要秉承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大学“跬步千里,格物至善,岐黄问是,济世泰医”的校训精神,充分体现学院的办学传统和办学定位;寓意深刻,富有感召力和凝聚力,起到激励师生和校友不断奋进的效果;训词简洁,由几个词组组成,须附有释义或说明,如有典籍请注明出处。

五、征集方式

将作品于2021年4月20日之前发送至邮箱40800758@qq.com,(院徽设计稿应为电子版图形文件,采用JPG格式,分辨率300dpi以上,大小不低于1MB,附带院徽设计的详细文字说明),邮件主题标注为“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医药管理学院院徽、院训投稿+投稿人姓名+联系方式”。

六、征集要求

1.提交的作品必须是本人原创,凡涉及抄袭等侵权行为,均由应征者本人承担一切后果。若侵权行为损害到校(院)利益,将依法对其追究法律责任。

2.征集作品知识产权归主办方所有,凡入围的作品,其著作权、修改权及使用权归主办方所有。

3.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河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医药管理学院。

4.有关学院的详细情况,可以登录学院官网(网址: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医药管理学院http://mm.sdfmu.edu.cn/)了解。

七、评选和奖励

1.学院成立评审小组,邀请校(院)内外专家对所有应征作品进行初审,择优选出5件作品,并由学院讨论决定,评选出最终方案。

2.对于被录用的优秀作品,校(院)进行适当奖励并颁发荣誉证书。

联系人:张星

联系电话:0538-6229708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医药管理学院

                                                                        2020年12月10日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邮编:271000

电话:0538-1234567 邮箱:glxy@sdfm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医药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