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管理学院关于举办《创新创业就业融合发展泰山论坛》的通知
日期: 2020-12-17   来源: 医药管理学院   浏览量:

为推动学院创新创业就业融合发展,推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医药管理学院定于2020年12月19日上午9点,在泰安长城路校区图书信息楼学术报告厅举办创新创业就业融合发展泰山论坛。

一、活动背景

青年,尤其是大学生,是创新创业的生力军。当前,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离不开高质量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支撑。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战略部署,进一步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融合发展,在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冲击下,中国和全球经济均遭受重创,值此背景下召开此次论坛,共同探讨创新创业与就业融合发展对策,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应对就业压力,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

二、主论坛主题:创新引领创业 创业带动就业

三、论坛交流会主题:砥砺奋斗 青春飞扬

四、本次论坛拟将邀请学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与会并致辞。

本次论坛特别邀请了山东十大创业导师、东方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苏新民教授到会做题为《聚焦创业 行动第一》的主报告,同时邀请肖金岩等11位优秀校友到会做交流发言,与医药管理学院师生共同探讨创新创业就业融合发展,全面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毕业生就业竞争力。欢迎老师和同学们踊跃参加。

                                                                                                   医药管理学院

                                                                                                  2020年12月17日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邮编:271000

电话:0538-1234567 邮箱:glxy@sdfm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医药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