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学院文化 谱写青春之歌 ——医药管理学院院歌歌词征集令
日期: 2023-05-24   来源: 医药管理学院   浏览量:

一阙歌词

记录你我意气风发的青春岁月

凝聚我们砥砺前行的坚定信仰

一首歌曲

唱出同窗情谊与难忘师恩

奏响管院踔厉奋发的华美乐章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厚植管理学院文化底蕴,增强师生的凝聚力和归属感,医药管理学院特向全院师生及广大校友开展“弘扬学院文化 谱写青春之歌”院歌歌词征集活动。具体事宜如下:

一、指导思想

呈现文明向上、昂扬奋发的精神面貌,具有鲜明的时代特色,彰显学院文化底蕴。

二、征集对象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医药管理学院全体师生以及广大校友。

三、作品要求

歌词要求简洁凝炼、朴实自然、琅琅上口、内涵深刻,能充分体现医药管理学院的风格和特色,体现一代代管院人追求梦想、努力奋斗、朴实奉献的价值取向,展现当代管院学子拼搏向上的精神面貌。

四、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6月30日

五、投稿方式

将作品以Word形式发送至邮箱glxy200103@163.com,以教师\在校生\校友+姓名+手机号命名。

六、评选方式

学院组织开展评审,按照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对所有的征集稿件进行认真筛选,遴选出优秀作品并予以奖励。

歌词一经采用,版权归属学校,学校有权播放、宣传和修订。

每位作者投稿数量不限,杜绝抄袭,文责自负。

院歌是学院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管院师生情感的寄托,精神的彰显。它将唱响管院全体师生云霄奋翼的远大理想和昂扬奋发的精神乐章。我们期待着您的作品!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邮编:271000

电话:0538-1234567 邮箱:glxy@sdfm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医药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