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化雨育桃李,硕果飘香谱华章——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医药管理学院成立上海校友会
日期: 2023-03-28   来源: 医药管理学院   浏览量:

为加强学院与校友、校友与校友的联系,凝聚校友力量,共谱奋进华章,在各级领导与广大校友大力支持下,3月22日,陈士福院长一行在上海好仕纪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举行了医药管理学院上海校友会成立仪式,成立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任纬兵主持,上海施惠特经济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哲见证。

成立仪式上,陈士福院长对上海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通过成立校友会,能够充分吸纳社会力量,整合校友资源,共同塑造学院品牌,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广阔的思路。同时校友会的成立,也能够让学院更加关注和了解校友的动态,学院将和校友们一起努力,推动校友工作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把校友会建成凝聚校友、共创未来地坚强纽带,团结广大校友,助力校友与母校的合作交流,共绘发展新篇章。


新任上海校友会会长杨长青发言,他回顾了在母校的美好时光,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及祝福,并希望在未来能够进一步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回馈母校!他表示,本着“凝聚校友、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的宗旨,充分发挥上海校友会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搭建校友间学术及各种有益活动的交流平台,加强上海校友和母校在人才培养、技术服务、人才培训等方面的深度合作,不断提升校友会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陈士福为医药管理学院上海校友会会长杨长青、副会长徐光硕、曹淑娟,秘书长徐冬雪授聘书,并为医药管理学院上海校友会会长杨长青授牌。

会后,广大校友与母校领导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共同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邮编:271000

电话:0538-1234567 邮箱:glxy@sdfm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医药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