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管理学院在第一届全国大学生反走私创作大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 2023-03-23   来源: 医药管理学院   浏览量:

3月22日,第一届全国大学生反走私创作大赛获奖名单公布,山东第一医科大学获优秀组织奖,医药管理学院教师董灵芝指导的崔佳丽、田滢琪、尚欣雨、李欣怡和徐欣月的参赛作品《那客和它的好朋友》荣获艺术设计类作品优秀奖。



此次大赛由全国打击走私综合治理办公室指导,全国反走私综合治理调查研究中心举办,大赛主题为“全民反走私,你我齐参与”,活动过程中我院学生积极组队参与,在学院老师的指导下创作出了许多主题鲜明的反走私视频作品。成绩的取得,不仅展现了我院学生的实力与风采,更体现了我院教学团队的智慧与力量,是我院师资队伍建设工作取得的又一成果。

自接到活动通知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广泛宣传动员学生报名,积极开展参赛作品辅导选拔,努力做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接下来,学院将以本次获奖为契机,继续做好赛事服务和竞赛项目指导工作,进一步推动学院教育教学事业高质量发展。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邮编:271000

电话:0538-1234567 邮箱:glxy@sdfm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医药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