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医药管理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日期: 2023-03-24   来源: 医药管理学院   浏览量:


根据校(院)党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3年3月23日,校(院)党委第巡察组巡察医药管理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校(院)党委巡察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杨军,巡察组组长曹斌,巡察办副主任杨益东,巡察组副组长张洪涛,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等出席会议,党委书记杜江山主持会议。

针对本次巡察工作曹斌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充分认识开展巡察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院)党委巡察工作部署和要求上来;二是全面贯彻巡视巡察工作方针,聚焦职能责任强化政治监督;三是强化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好校(院)党委交给的政治巡察任务。

杨军对本次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监督的重大意义;要强化政治自觉,主动配合巡察监督;坚持问题导向,着力提升巡察监督质效;要加强沟通协调,共同完成好巡察任务,以巡察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学院管理制度化规范化水平。

杜江山表态发言表示校(院)党委第三巡察组进驻医药管理学院,充分体现了校(院)党委对学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也体现对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的关怀和厚爱。学院将深刻领会巡察工作的意义,精心组织并配合好巡察工作,认真接受监督,以这次专项巡察为契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向更高层次发展。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邮编:271000

电话:0538-1234567 邮箱:glxy@sdfm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医药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