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管理学院举办青年文化艺术节暨“小家现大爱,唱响红歌会”
日期: 2023-03-16   来源: 医药管理学院   浏览量:


为激发青年活力,展现当代大学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良好的学院文化艺术氛围,培养同学们爱党、爱国的情怀,宣传红色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20日,医药管理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青年文化艺术节暨小家现大爱,唱响红歌会。党委书记杜江山、党委副书记任纬兵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同学应邀参加了这场精彩的艺术盛典。


晚会在郑欣喆、张晓哲同学带来的古典舞《万疆》中拉开了帷幕,古风古韵的舞蹈将同学们带到现场的艺术氛围中,赢得了同学们的欢呼与赞赏。离家辛勤育人梦,天下繁花桃李红,小品《你的模样》展现出乡村教师在基层教育上的坚守与传承。歌曲是时代的心声,传递出时代的温度,医药管理学院学予以饱满的感情唱响时代的赞歌,歌颂伟大的祖国。万里江山美如画,神州大地灯火明,一首《万疆》歌唱出了祖国历史文明的源远流长与生生不息。念往昔,山河破碎风飘絮;看今朝,祖国越来越强大,《歌唱祖国》一曲饱含真情,唱出了祖国的繁荣富强和欣欣向荣。不忘党史,铭记党恩,歌曲《国家》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从小小红船巍巍巨轮的百年巨变,悠扬的歌声带我们领略中国百年的光辉历程。小家现大爱,宿舍筑温情。在晚会的中场环节,大屏幕播放起宿舍文化Vlog,带给同学们无数的欢笑与感动,视频环节过后,由吴婧同学带来的街舞《Cookie》将气氛推向高潮;朱俊豪同学带来萨克斯表演《西班牙斗牛士》,带给同学们别具一格的视听感受。拳拳赤子心,浓浓爱国情,同学们深情演唱《我和我的祖国》,流露出管院青年学子对祖国真挚热烈的感情和美好的祝愿;合唱《大中国》唱出了祖国的大好河山,带领大家感悟祖国的巍峨壮丽。


齐唱红歌,奏响青春的美妙乐章,豪情满怀,歌颂祖国的繁荣富强。同学们在饱含深情的合唱中,感悟青年学子的爱国主义热情;在嘹亮的红歌里,汲取红色力量。晚会表演在杨馥毓同学带来的歌曲《这世界那么多人》中完美谢幕。

最后,学院老师颁发宿舍装饰大赛奖项和红歌大赛优秀班级奖。在宿舍装饰大赛中,紫薇C601宿舍荣获一等奖,紫薇C144宿舍荣获二等奖,紫薇C519宿舍荣获三等奖;在红歌大赛中,22级公共管理类四班获得一等奖,22级公共管理类三班、五班获得二等奖,22级公共管理类一班、二班、六班获得三等奖,希望同学们以获奖的班级和优秀的宿舍为榜样!


唱响红色旋律,感悟青春力量,此次红歌合唱比赛让同学们在红色经典歌曲中领略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艰辛历程,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赤子之心,全面展现出大学生热爱祖国、红心向党的精神风貌。当代大学生应铭记历史,秉承红色精神,为社会主义建设做贡献,将个人发展与祖国命运联系在一起,为祖国的繁荣昌盛不懈奋斗!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邮编:271000

电话:0538-1234567 邮箱:glxy@sdfm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医药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