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周晓芳老师获评2022年山东省“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指导老师
日期: 2023-03-15   来源: 医药管理学院   浏览量:

  近日,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对在2022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团队和个人进行通报表扬,我院周晓芳老师获评2022年山东省“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

  在暑期“三下乡”活动中,周晓芳带领学生深入基层一线道朗镇里峪村,通过座谈会,了解了里峪村的发展现状和发展模式,学生充分发挥专业技能,为里峪村的产品销售提供新思路,拓宽新渠道,助力当地村民的生产生活。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自己的所知所学和火热的青春奉献给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地方,励志扎根基层、服务人民,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本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获奖是对我院实践育人工作的充分肯定,我院一直高度重视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积极响应和贯彻落实部署要求,广泛鼓励学生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在实践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邮编:271000

电话:0538-1234567 邮箱:glxy@sdfm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医药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