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育人 倾心奉献——祝贺我院董灵芝、杨苗苗老师获评“2022年度优秀辅导员”称号
日期: 2023-03-15   来源: 医药管理学院   浏览量:

秉育人初心,倾满腔热忱,守遍地花开。310日,山东第一医科大学2023年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我院董灵芝、杨苗苗老师在会上获评“2022年度优秀辅导员”称号。

立德树人,初心如磐,辅导员作为大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董灵芝、杨苗苗老师一直践行做“学生筑梦人”的教育理念,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用真情呵护管院学子,培养担当起民族复兴大任的新青年、新力量。披星戴月是她们的坚守,默默无闻是她们的奉献,在工作岗位上,她们脚踏实地引领学生成长,日夜相伴见证学生进步,将关心学生成长落实到学院工作的方方面面。

最后,我们向董灵芝、杨苗苗老师获评2022年度优秀辅导员”称号表示祝贺,学院将以优秀老师为模范,大力推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建设,打造一支政治素质过硬、理论水平高、业务能力强、育人成效好的学生工作队伍。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邮编:271000

电话:0538-1234567 邮箱:glxy@sdfm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医药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