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悔军旅 无悔青春 ——医药管理学院召开线上征兵宣讲会
日期: 2023-03-16   来源: 医药管理学院   浏览量:

以青春之我,筑强国之梦。为深入贯彻强军思想,进一步落实国家相关征兵工作要求,帮助学生全面了解征兵政策,3月14日,医药管理学院召开“无悔军旅,无悔青春”2023应届毕业生线上征兵宣讲会,辅导员张少儒主讲。



  张少儒详细解读了大学生应征期间、服兵役期间和退役后的各项优抚政策,并以往年征兵案例为切入点,讲述了大学生应征入伍的优势和注意事项。帮助同学全面、深入地了解大学生参军入伍的条件、优势和国家的各类优待政策。随后,张少儒对入伍年龄、退伍复学、就业安置等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放映了军营纪录片,使学生进一步了解部队生活。张少儒表示,当代青年参军入伍,投身国防建设,担负起保家卫国的神圣职责,不仅是国家和军队的需要,也是青年应尽的义务,他号召同学们带着青春梦想,树立起携笔从戎、建功军营、报效祖国的成才之志,自觉接受祖国挑选,从校园走进军营施展才华,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强军梦”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医药管理学院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入伍工作,通过加强国防教育、宣传征兵政策,积极鼓励优秀大学生应征入伍。通过此次征兵宣讲活动,使同学们全面了解了征兵政策,强化了学生保家卫国的社会意识和责任感,充分调动了学院学子报名应征入伍的积极性,有效激发了莘莘学子投身军营建功立业的热情。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邮编:271000

电话:0538-1234567 邮箱:glxy@sdfm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医药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