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考研路 青春正当时 ——2020级公管专业考研动员会召开
日期: 2023-03-10   来源: 医药管理学院   浏览量:


  为充分调动大学生的考研积极性,尽早明确考研目标与就业方向,解答同学们关于考研的疑惑,33日,医药管理学院召开2020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考研动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任纬兵,公共事业管理系主任袁飞、副主任张长丽出席此次会议。


  会上,袁飞老师指出,医药管理学院2023年考研率较2022年呈上升趋势,并针对当前考研形势,询问同学们的考研意愿,同学们积极回应表达出强烈的考研意向。袁飞老师还以真实案例叙述了往届毕业生考上研究生的录取情况,详细分析了近年来本专业考研报考人数、上线人数和最终录取人数比例,并从学校报考、专业选择上给学生做了一一讲解,强调备考的心态和目标院校选择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选择院校可以大胆一点,冲击更高层次的院校。



  张长丽老师针对备考卫生事业管理方向,进行了详细的院校介,并对考研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作了进一步深入答疑。考研是理想,也是选择并付诸行动的过程,张长丽老师鼓励同学们要对自己选择的专业心怀热爱,积极参与实践,从而达到自己理想的目标。


  任纬兵指出,考研既是社会发展的大势所趋,也是个人不断成长所需,读研带来的收获不仅仅在于学历和就业层次的提升,还能开阔自己的眼界,丰富人生阅历。同学们选择考研就要有考研的决心,要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用努力、热爱、不服输的意志赢得自己光明的未来。




  此次动员大会的成功举办营造了良好的考研氛围,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考研积极性,为同学们解决了考研方面的疑惑,让同学们对考研形势、院校和专业的选择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给予全体备考学子莫大的鼓舞,增强了他们考研升学的信心和决心,鼓励更多学子加入考研的队伍。


  “研”途漫漫,未来可期,愿同学们所有的努力都会有所回报!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邮编:271000

电话:0538-1234567 邮箱:glxy@sdfm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医药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