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肩担重任 巾帼展芳华 ——医药管理学院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
日期: 2023-03-09   来源: 医药管理学院   浏览量:

   

   为营造出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进一步提升我院教职工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工作热情,致敬巾帼力量,38日,医药管理学院组织开展“柔肩担重任,巾帼展芳华”主题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与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活动中,老师们首先观看学习了插花相关视频,随后便是“春暖花开”插花环节,教师们用郁金香、康乃馨等各种鲜切花与各类包装材料灵活搭配,组合出一捧捧独一无二的精美花束,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充满了欢声笑语,并手捧鲜花合影留念。

    活动结束后,学院学生将包装好的花束赠予学校餐厅与宿舍的女老师们,并为她们送上了温馨的节日祝福。


   在过去的一年里,医药管理学院女教职工们发扬“巾帼不让须眉”之势,用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情操,在各自的岗位上挥洒着辛劳和汗水,谱写了医药管理学院新的发展篇章。本次活动丰富了学院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了教师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了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邮编:271000

电话:0538-1234567 邮箱:glxy@sdfm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医药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