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医药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学雷锋读书分享会
日期: 2023-03-09   来源: 医药管理学院   浏览量:


  为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本质和时代内涵,进一步加强青马班学员的思想政治引领,营造我院学雷锋、树新风的浓厚氛围,推动青马工程与雷锋精神的高度融合,3月8日下午,医药管理学院在学院大会议室举办学雷锋读书分享会,全体青马班学员参加。



  青马学员们在会上首先交流分享了自己的读书感悟,彭博指出斯人虽远去,精神永长存,雷锋精神感召一辈辈人不计小我、成就大我;激励着无数志愿服务者无私奉献、助人为乐。她号召吾辈青年都应践行雷锋的奉献精神、投身民族复兴,即使行程万里也不忘记雷锋精神。王怡婷说道:“我们应该将学雷锋真正当成一种习惯,不能停留在口头上,要坚持以雷锋为榜样,把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随后,青马班学员们观看了相关影片,进一步领会了雷锋精神及其在新时代的内涵,更加坚定了要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争做雷锋精神的忠实传承者和模范践行者的信念!


  本次学雷锋读书分享会的成功举办,激发了青马班学员们力行雷锋作风、追寻雷锋精神的斗志。雷锋精神是一座永放光芒的时代丰碑,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家将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将其融入到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永葆积极进取的奋斗姿态,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邮编:271000

电话:0538-1234567 邮箱:glxy@sdfm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医药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