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对表明方向 互利双赢促发展 ——医药管理学院赴南京医科大学医政学院考察交流
日期: 2023-03-03   来源: 医药管理学院   浏览量:

为加快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步伐,对标对表高水平医科大学,3月2日,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医药管理学院院长陈士福、党委副书记任纬兵率队赴南京医科大学医政学院考察交流。医政学院院长钱东福,副书记、副院长张华,副院长陈鸣声热情接待了陈士福一行。

考察期间,钱东福介绍了南京医科大学医政学院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总体情况,希望两校能深入开展实质性合作,共同推进医科大学医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张华为大家分享了学生管理方面的工作经验,重点针对毕业生的实习安排以及就业规划作了介绍。陈鸣声就医政学院的师资队伍建设、双一流学科建设等情况作了经验分享。

陈士福介绍了山一大医药管理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理念、管理模式等情况,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医政学院交流合作力度,丰富交流形式,拓宽医药管理学院专业建设与教学改革思路,并诚挚邀请南京医科大学医政学院相关领导专家到山一大进行学术交流。与会人员就人才培养、实习就业、学科规划、硕士点建设等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此次考察交流活动对促进双方共同发展,打造资源互补、信息共享的“双赢”局面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邮编:271000

电话:0538-1234567 邮箱:glxy@sdfm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医药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