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医药管理学院举办学科竞赛宣讲会
日期: 2023-03-02   来源: 医药管理学院   浏览量:


为使同学们更好地迎接各项学科竞赛的来临,营造良好的赛事活动氛围,助力同学们准确掌握学科竞赛的相关内容,医药管理学院于3月1日上午在南楼c2006教室举办学科竞赛宣讲会,会议由于忠军教授主讲,21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及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于忠军首先介绍了我院近年的学科竞赛参赛情况,对竞赛成果、相关政策、竞赛体会等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让到场的同学们对学科竞赛有了更全面的认识。随后,于忠军为同学们讲述了参加竞赛活动的积极意义,他指出,参与就会有收获,学生参加竞赛活动不仅能为以后的毕业求职、个人发展等方面提供帮助,还有利于同学们拓展视野,提高个人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为未来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最后,于忠军详细介绍了2023年即将开展的各项赛事活动,为想要参加竞赛的同学们指明了方向。在问答环节中,同学们对参加竞赛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纷纷提出自己的疑惑并与于忠军老师进行了细致探讨,并深受鼓舞。

此次宣讲会激发了我院学生的参赛热情,加深了同学们对竞赛的了解及相关比赛项目的认识,明确了备赛方向。相信在之后的学习与竞赛中,同学们会更加注重锻炼自己的创新与实践能力,进一步推动我院“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氛围的营造,在学科竞赛中绽放出管院学子的青春风采。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邮编:271000

电话:0538-1234567 邮箱:glxy@sdfm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医药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