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 扬帆起航——医药管理学院举办就业指导系列线上培训会
日期: 2023-03-01   来源: 医药管理学院   浏览量:


为了减轻毕业生就业压力,使同学们明确就业方向,合理选择就业岗位,医药管理学院于2月27、28日分别开展了两场就业指导系列线上培训会,培训会由学益程教育就业指导培训师张百川主讲,学院党委副书记任纬兵、学院学工办负责人董灵芝、毕业班辅导员、2023届本专科毕业学生以及部分非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上,张百川首先从毕业人数、就业类型、创业项目、求职热门行业等方面,分析了近五年来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形势,使同学们清楚意识到目前复杂严峻的就业状况。紧接着,张百川指导毕业生同学制作求职简历,他通过对优秀简历的展示,为同学们讲解简历内容的填写标准,教会同学们如何正确撰写个人简历以及如何在未来求职投放简历的过程中体现出个人优势,增强了我院毕业生的应聘竞争力。随后,张百川带领同学们熟悉各类岗位的职责和入岗标准,帮助同学们了解不同岗位的入职要求和发展前景,他提醒大家要提早确立目标岗位并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最后,他为同学们梳理了面试提问中常见的问题及应答方法,希望同学们在面试过程中能够随机应变,对答如流,并祝愿同学们都能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

两场培训会的顺利召开帮助毕业生们明晰了当前的就业形势,掌握了实用的就业面试技巧和简历撰写方法,增强了毕业生的就业信心,缓解毕业生的就业压力,为我院能够高质量完成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基础。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邮编:271000

电话:0538-1234567 邮箱:glxy@sdfm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医药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