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管理学院开展新学期学生宿舍走访活动
日期: 2023-02-15   来源:    浏览量:


  新学期伊始,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工作,排除学生宿舍安全隐患,增强同学们的宿舍安全意识,了解同学们的宿舍生活状况,医药管理学院学院党委书记杜江山、副书记任纬兵和辅导员老师一行于214日深入学生宿舍展开走访检查。

在走访学生宿舍过程中,学院领导和辅导员老师们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对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宿舍生活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并针对如何合理有效地安排学习时间,调整好开学之后的学习心态等方面给予指导,帮助同学们顺利从假期过渡到学校生活中来,拉进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学院领导与辅导员老师们还实地查看了宿舍卫生、开窗通风、是否存有违规电器等问题,对学生宿舍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同学们重视寝室用电安全,时刻保持宿舍卫生,养成爱护宿舍的文明习惯。同学们纷纷表示会认真做好新学期的宿舍卫生管理,以积极向上的心态投入到新的学习和生活中。

通过学生宿舍走访,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了解了同学们的宿舍生活现状,加强了同学们的宿舍安全意识和卫生意识,体现了学院对同学们生活上的关心与爱护,将进一步推动了学院的宿舍文明建设,促进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发展。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邮编:271000

电话:0538-1234567 邮箱:glxy@sdfm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医药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