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管理学院召开创新工作大会
日期: 2023-02-12   来源: 医药与管理学院   浏览量:


211日上午,医药管理学院召开创新工作大会,总结去年工作成绩,交流分享成功经验,并部署新学期学院重点工作安排。院长陈士福主持会议,党委书记杜江山、副院长陈海玉、副书记任纬兵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陈海玉教授和孙奎立教授分别就获批国家社科基金进行了的经验分享,于忠军教授对获批省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面上项目做了经验交流。对此,与会教师表示倍受鼓舞、受益匪浅。陈士福对2022年医药管理学院在科研、教学、党建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号召全院教职工要从成功经验中汲取奋进力量,在新学期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不断加大科研教学改革创新力度,做到人人有项目、个个有课题,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实现突破和创新发展。

杜江山传达了2023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从五个方面部署了今年学院党委工作要点:一是争创国家级党建标杆院系,二是多措并举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三是培育不同层次的党建品牌;四是将领航工程不断推向深入;五是创新党员服务新模式。

创新决胜未来。实现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关键看创新。陈士福在部署新学期学院重点工作安排时强调,学院创新工作要正确认识2023年所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我们要做到理念创新、方法创新、科研创新、教学创新、党建创新,并理解和掌握创新方法,打造学院特色、持续深化改革、以创新创造开创医药管理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邮编:271000

电话:0538-1234567 邮箱:glxy@sdfm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医药管理学院